櫻花蝦干貝醬 介紹



#營養分析防腐劑五項測試完成
#拌飯、拌麵、炒菜、配粥、樣樣合適
#職業婦女的好幫手 


 



.
產品描述:
XO醬人人都會做,但如何做的對味,魔鬼就藏在細節中,如何把每項產品的特性發會到極致,才是考驗師傅的功力,太鹹不行、太腥不行、質量不對不行、干貝太少或都是絲都會影響口感所以通通都不行,往往越簡單的東西要把它做到極致,才是考驗師傅的功力。
.
汎米小館先考慮,如何把東西做得好吃,做好每一個細節,維持食材的最好特性,重點還要吃的健康又安心,第一次嘗到汎米小館的櫻花蝦干貝醬的客人,總帶來驚豔滿足的表情,相信妳也會是下一個帶來驚豔的客人。
.

販售價格: 400元/260g(瓶)   紙盒(含提袋&湯匙):80元/盒

訂購連結:
https://finemeatsco.wordpress.com/2017/06/06/%E6%B1%8E%E7%B1%B3%E5%B0%8F%E9%A4%A8%E8%A8%82%E8%B3%BC%E7%B3%BB%E7%B5%B1/
#官網連結: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