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分享:蒜蓉蝦米辣菜脯

夏天吃飯有時候要吃點辣辣鹹鹹的配菜好下飯,以前小編特別鍾愛馬祖一家辣菜脯,吃著吃著就上癮了。
就變成小編冰箱的必備醬菜,但是價格就像台灣的房價一樣越來越高不可攀,就只好動手自己做囉。
菜脯味道太重不行太辣不行沒有蒜香及蝦米甜通通都不行~配料的搭配,還要做出口味的獨到性,讓看似簡單的東西吃起來一點都不簡單。
辣醬內含蘿蔔乾、辣椒、蝦米、蒜末及各類辛香調味料,不論拌炒蔬菜、飯面或與肉類烹煮皆宜濃郁滋味搭配什麼食物也會超好吃呢。 嘗鮮價 260g(瓶)/140元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食物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食物

#小辣適合不太吃辣的朋友
#它不是蒜蓉辣椒醬這麼簡單
#喜歡的朋友可以私訊訂購喔

官網連結:https://finemeatsco.wordpress.com/
訂購連結:https://ez2o.com/1cD8z
FB私訊訂購 http://m.me/FINE.MEATS.CO
LINE 私訊訂購: @otj8896l 電話訂購:042-6357123

留言

熱門文章